何叶田田llar

同人文写手,仅为心中所爱而发电。希望每一个读到我文字的人,都能做到内心强大,善良公正

难料 第十章 [新婚-次日]5


“啊……”润玉下意识就推拒,“觅儿你先睡吧……我还有些公务要处理……”


“你刚刚不是说公务都处理完了吗”锦觅嘟着嘴气囔囔地问,“你早上明明答应我以后每天都灵修的,怎么能不说话算数!”


“我……”润玉望着她委委屈屈的眼神,仿佛下一刻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要掉下泪珠来,心里挣扎了一番还是缴械投降,“好……睡吧”


锦觅欢呼一声,便跳到他身前要再次伸手解他的衣带,“哎哎哎……”润玉急忙往旁边一躲,快步朝床边走去,“我自己来……”


 他很是认命地自己脱掉外衫躺到床上,发现旁边的锦觅自己脱衣服倒脱得利索,再看过去时只剩了一件粉色的肚兜,大片如雪般的肌肤都暴露在空气中,他倒吸一口凉气,头摆到一旁,“觅儿……你今日怎么穿……你,你把寝衣穿上。”


“嗯?”锦觅很是不解地望望自己身上,很是无奈地去找寝衣,一边找一边嘟囔着,“我一直都这样啊,昨天穿那么多感觉睡觉都不舒服了。”



所谓一回生二回熟,锦觅找到寝衣重新回到床上时,便很是熟练地爬到了润玉身上,按照她的“锦觅独家灵修秘籍”有条不紊地修炼着。就在她准备亲上去的时候,身下一直闭着眼不敢看她的人,伸出手来挡住她的唇。


“可以了,睡吧”他的嗓音这一刻很是低沉,晦涩不明,很像是苦苦抑制着什么。润玉轻推了她一把,锦觅顺势便滚进了床内。


她很是好奇,“这样就可以了吗?”可是还有一个步骤没有完成呢。


润玉没有回话,很是努力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儿时抄了一千遍的清心咒终于派上了用场,心里的那份旖旎渐渐散去,他睁开眼睛,看见锦觅还坐在黑暗中费力琢磨着。迟疑一下伸手抱她躺下,在她额上轻轻印上一吻。“这样就可以了”他像是被烫到了一般,飞快地放开锦觅,闭上双眼,“睡吧。”


锦觅在黑暗中看不到润玉的表情,只觉得此刻的小鱼仙倌怪怪的,对她爱答不理的样子。她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最后咬咬嘴试探地钻到了他怀里,见他没有推开她,才放下心来,沉沉睡去。


润玉睁眼无声地苦笑了一下,只觉得自己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,抬手又是一千年的灵力,感觉到怀里的人睡梦中蹭了蹭他的下巴,想着明天无论如何也要和锦觅说清楚这件事才好。


第二天晚上,


“小鱼仙倌!不要看书了,该睡觉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鱼仙倌你怎么了,不想和我灵修了吗?”

“不是……”

“那快来!”

“……”


第三天晚上,

“小鱼仙倌!”

“觅儿,我今日实在公务繁多,若是做不完明天父帝要责罚的……你早点睡……我去书房了……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3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